欢迎您,访问岳西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八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7-12-21 10:17:37     来源:   点击:

1219日,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在天际大酒店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昌群,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国安、程松树、王德红、陈彬彬出席会议,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彬彬主持。
 



 

本次会议应到31人,出席30人,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审议了县政府提请的关于荣誉市民的议案,表决通过了县人大常委会关于荣誉市民的决定(草案)。

会议审议表决通过了县监察委员会关于提请任命刘岚峰等同志工作职务的议案和县政府关于提请任免齐中华等同志工作职务的议案,会上进行了供职发言、宪法宣誓,并颁发了任命书。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察委员会主任王志节,副县长汪从永,县人大办、县人大有关工作机构、县政府办、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等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