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岳西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四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17-12-01 10:21:30     来源:   点击:

1130日,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在机关二楼会议室召开第十四次主任会议,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昌群主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国安、程松树、王德红陈彬彬出席会议。

会上,听取了县政府关于县人大常委会审议意见贯彻落实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县政府关于环境保护工作报告;讨论了县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有关事项;讨论了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稿);传达了县脱贫攻坚指挥部会议精神。

会议讨论决定了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议程。主任会议决定:常委会第七次会议于2017127日在岳西县天际大酒店召开,会期为半天。建议会议议程为:听取、审议县政府关于县人大常委会审议意见贯彻落实情况的报告;听取、审议县政府关于环境保护工作报告;听取、审议关于岳西县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部分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讨论决定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有关事项;讨论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稿);其他事宜。

     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各工作委员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县政府办、环保局等单位负责同志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