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岳西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走访接地气 倾听零距离

发布时间:2017-11-24 09:55:17     来源:   点击:

1022日,根据县人大常委会的工作安排,财经工委主任王琼旭、人选工委主任张国政等常委一行5人到巍岭乡开展集中走访联系人大代表活动。

常委们直奔基层代表工作第一线夹河村,在村部召开的县、乡两级人大代表、选民代表座谈会上,代表们就脱贫攻坚、基础设施建设、工程招投标管理、信访维稳、村级待遇及后备村干培养等工作畅所欲言,提出许多建设性建议和意见,真实反映代表在履职过程中的亲身体会和群众呼声。

当得知“金榜乡村”是由一个90后大学生、乡人大代表储杰回乡创办以住宿为核心的“民宿+农家乐,不仅宣传了巍岭心旷神怡的自然风光和得天独厚的休闲养生环境,还带动村内7户建档立卡贫困户脱贫致富的事迹介绍后,常委们对巍岭乡认真落实县人大组织开展的“聚力脱贫攻坚,千名代表在行动”的主题实践活动给予充肯定并实地考察指导,鼓励各级人大代表为民代言,提出高质量的议案和建议,积极投身脱贫攻坚主战场,在带领群众脱贫致富中彰显代表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