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岳西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王德红到林业局督办代表建议

发布时间:2017-10-30 17:40:37     来源:   点击:

   10月25日下午,在林业局会议室,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德红督县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重点建议办理情况,县人大代表刘和睦、程鹏,县人大常委会人选工委、农工委、县林业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在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上,周春雷等10位县人大代表提出的《关于加大林下中药材种植养殖支持力度的建议》被列为主任会议成员领衔督办的重点建议,并由县林业主办在听取了县林业局关于代表建议的办理情况汇报及与会人员的意见建议后,王德红充分肯定了县林业局前期办理情况和答复意见,她要求,林业部门要高度重视林下经济发展,加大调研力度,因地制宜做好规划;要加大人员培训力度,提高工作人员服务意识、服务能力、服务水平;要学习借鉴外地发展好的经验,找林业经济发展既能增加群众收入,又能增加财政收入的双赢路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