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岳西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二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17-10-30 10:28:13     来源:   点击:

1027,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在机关二楼会议室召开第十二次主任会议,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昌群主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松树、王德红、陈彬彬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政府关于县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及人选工委关于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县检察院关于检察机关刑事执行检察工作情况的报告及内司工委的初审报告;听取了县政府关于2017年预算调整情况的报告及财经工委的初审报告;听取了县政府关于全县教育扶贫工程实施情况的报告及教科文卫工委的初审报告;听取了县政府关于全县科技创新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县政府关于全县健康脱贫工程实施情况的报告及教科文卫工委的初审报告;讨论了人事任免案;

会议讨论决定了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议程。主任会议决定:常委会第五次会议于2017113日在岳西县天际大酒店召开,会期为一天。建议会议议程为:听取、审议县政府关于2017年预算调整情况的报告及财经工委的初审报告;听取、审议县政府关于岳西县棚户区改造建设项目政府购买服务资金纳入财政预算的报告;听取、审议县政府关于全县健康脱贫工程实施情况的报告及教科文卫工委的初审报告;听取、审议县政府关于全县教育扶贫工程实施情况的报告及教科文卫工委的初审报告;听取、审议县政府关于县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及人选工委关于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听取、审议县检察院关于检察机关刑事执行检察工作情况的报告及内司工委的初审报告;听取、审议县政府关于全县科技创新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表决《岳西县人大常委会关于选举、补选岳西县第十六届人大部分代表的决定》(草案);审议人事任免案。

   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专职委员、县人大常委会各工作委员会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县政府办、法院、检察院、经科委、教育局、财政局、卫计委等单位负责同志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