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岳西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县人大召开选举(补选)部分县人大代表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7-10-25 09:39:08     来源:   点击:

   10月24日,县人大常委会在三楼会议室召开选举(补选)部分县人大代表培训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程谦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彬彬主持,有关乡镇人大主席、组织委、人大秘书参加培训。

   会议就选举制度、选举机构,代表名额,选区划分的原则、方法,选民登记,代表候选人的提出,选举程序,代表资格审查等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流程和相关法律进行了全面的业务辅导。

   程谦指出,此次选举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选举工作。程序不减、标准不降,严肃推荐和选举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环境。要压实工作责任,建立责任倒查和追究机制,坚持谁推荐谁负责、谁提名谁负责、谁考察谁负责、谁管理谁负责。要统一部署,精心组织,严格程序,按时按质按量完成本次选举工作。

  据悉,此次选举(补选)县人大代表工作涉及9个乡镇,其中选举7名代表,补选2名代表,2017年12月5日为选举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