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岳西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程松树到新浒村督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7-09-20 08:54:37     来源:   点击:

9月19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松树到响肠镇新浒村督查指导工作,镇村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程主任一行听取了村两委对近期脱贫攻坚工作的汇报和下一步工作举措,重点了解了安徽建筑大学第三方评估所反馈的问题清单、整改措施和新浒村工程类项目建设情况。程松树强调,一新浒村两委和帮扶干部要高度重视出现的问题,这次安徽建筑大学第三方评估反馈的问题不少,村两委要高度重视,要以高标准、高质量通过国家第三方评估验收。二要精准整改出现的问题,村里要根据反馈的问题列出责任清单、问题清单,进行整改。三要强化责任,解决问题,对再发现问题或整改不到位的,纳入考核,严肃问责。四要加快工程类进度,确保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工程施工和后续工作。五要全面巩固已经取得的成绩,切实提升群众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