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岳西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九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17-08-18 16:16:01     来源:   点击:

   818日,县十届人大常委会在机关二楼会议室召开第次主任会议,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昌群主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国安、程松树、王德红、陈彬彬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政府关于2017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2017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及县人大财经工委的初审报告;听取了县政府关于加快特色农业发展、推进产业精准扶贫工作情况的报告及县人大农工委的初审报告;听取了县政府关于全县救助工作情况的报告及内司工委的初审报告;讨论了《岳西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委员会组成人员联系基层县人大代表、县人大代表联系群众制度》(草案)和《岳西县人大常委会组织人大代表开展“聚力脱贫攻坚,千名代表在行动”主题实践活动实施方案》(草案)。
   
会上,讨论决定了县十届人大常委会第次会议议程。主任会议决定:常委会第次会议于2017830日在岳西县天际大酒店召开,会期为一天。建议会议议程为:听取、审议县政府关于2017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2017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及县人大财经工委的初审报告;听取、审议县政府关于加快特色农业发展、促进产业精准脱贫工作情况的报告及农工委的初审报告;听取、审议县政府关于全县社会救助工作情况的报告及内司工委的初审报告;审议人事任免案。

 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专职委员、县人大常委会各工作委员会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县财政局、发改委、农委、民政局等负责同志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