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岳西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王德红到主簿主持召开脱贫攻坚专题调度会

发布时间:2017-08-17 16:28:48     来源:   点击:

817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德红到主簿镇主持召开脱贫攻坚专题调度会,镇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各村第一书记、书记、扶贫工作队长和大走访单位负责人等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县脱贫攻坚会议精神,对当前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会上,各村书记和扶贫工作队长汇报了前期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相关意见建议,各走访单位负责人汇报了大走访进展情况。

会议要求,要坚定信心,迎战评估,充分认识到我镇在基础设施、政策保证、力量支撑方面的优势;要下定决心,整改问题,对照各级反馈的问题清单逐项加以整改;要保持恒心,巩固成效,以不变应万变,按照县、镇部署认真扎实做好各项工作;要走访宣传,不能放松,与贫困群众做亲戚,大力宣传各项扶贫政策。

会议强调,必须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脱贫攻坚工作是政治任务,是当前的头等大事,要不折不扣的认真完成,各村、各单位要加强沟通协调,齐心协力做好各项工作。必须进一步突出重点,有针对性的开展工作。加速推进危房改造、易地扶贫搬迁等工程类脱贫项目,对偏远村组的安全饮水和道路问题要引起重视。必须进一步优化工作方式方法,巩固工作成效。在大走访中深入了解贫困户实际情况,梳理、解决群众反映的困难问题,提升群众认可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