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岳西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岳西 > 正文

岳西县法院零距离倾听代表委员意见

发布时间:2017-01-25 10:48:00     来源:   点击:
   “建议法院要进一步加大巡回审判力度,创新巡回审判方式,扩大法制宣传的深度和广度。要通过公开审判等方式,对村干部开展警示教育”、“法院要加强对基层调解组织的指导,建立诉调对接新机制等方法,来缓解‘案多人少’的矛盾”……,这是人大代表吴德全、刘和发在岳西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各代表团分组讨论法院工作报告时提出的建议。
    1月23日下午,岳西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分组讨论岳西县法院工作报告,岳西县法院抽调19名中层以上干部列席各代表团旁听,零距离倾听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共收集到意见和建议十多条。
    岳西县法院将对收集的意见和建议进行疏理,采取切实措施加以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