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岳西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正文

界牌派出所向辖区群众汇报工作

发布时间:2016-01-13 15:49:37     来源:毛尖山   点击:
    为更好地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进一步促进和谐警民关系建设,争取辖区群众的理解和支持。近日,界牌派出所向辖区群众汇报工作,部分县乡人大代表参加了工作汇报会。
    会上,界牌派出所所长储刘华向群众代表介绍了近期派出所开展的各项工作情况,包括辖区的治安情况、刑事案件发破案情况,派出所开展的巡逻防范工作、打击处理情况等。并向群众宣传如何防火、防盗、防电信诈骗,禁毒、反恐、防恐等相关知识,认真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使群众对派出所工作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提醒群众加强自我防范,看好自家门,保管好自己的财物。同时征求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动员参会群众代表为派出所工作建言献策。听完汇报后,群众代表纷纷发言,对派出所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对派出所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会后,参会群众代表对派出所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
    通过向群众汇报工作,进一步密切了警民关系,赢得了群众对公安工作的理解和支持,为下一步派出所开展各项工作打下了扎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