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岳西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岳西 > 正文

岳西法院法官加班审结买卖纠纷案

发布时间:2016-01-03 16:53:54     来源:法院   点击:
    近日,岳西县人民法院民二庭法官放弃休息时间,快速审结一起买卖纠纷案。
    12月21日晚7点左右,该院民二庭副庭长储亚宏接到当事人储某甲的电话:“储庭长,我已经找到了被告储某乙,现在正带他来法院的路上了。”接到当事人的电话,储亚宏立刻联系书记员一起赶到法院。
    原来,储某甲诉储某乙买卖合同纠纷一案,立案受理近一个月,法院通过多种途径均不能完成送达。储某甲和储某乙来到法院后,储亚宏向储某乙送达了相关应诉材料、简单介绍了案情并告知了小额诉讼等有关法律规定,储某乙对欠款金额没有异议,并表示自愿放弃答辩期和举证期限,同意立即开庭。储亚宏当即决定开庭审理,由于双方对案件事实没有争议,只是储某乙暂时没有资金偿还欠款,双方无法达成调解意见,储亚宏遂依据有关法律规定当庭判决储某乙于判决生效后十日内返还储某甲欠款5200元。
   “真谢谢你们为了我的案件牺牲晚上的休息时间,否则我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再找到被告,你们真是司法为民的好法官!”庭后,储某甲激动的对储亚宏说。其实,在岳西法院,法官经常利用休息时间进行送达、调解纠纷、开庭审案、撰写裁判文书,这样的情况已经屡见不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