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岳西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重大事项 > 正文

岳西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关于岳西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发布时间:2015-01-19 19:42:40     来源:办公室   点击:

岳西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关于岳西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2015年1月19日岳西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四次会议通过

 
 
    岳西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刘中汉县长代表县人民政府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认为,报告总结2014年工作实事求是、全面客观。过去的一年,全县干群抢抓机遇,砥砺奋进,扎实推动产业大发展、实施城乡大建设、构建社会大和谐,生态农业蓬勃发展,工业经济稳步提升、现代服务业快速成长、城乡面貌焕然一新,社会民生日臻改善、自身建设持续加强,圆满完成了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报告部署2015年工作目标明确,思路清晰,措施得力,符合中央和省、市精神以及岳西实际,反映了全县人民的共同意愿,是一份求真务实、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引领岳西科学发展的重要指导性文件。会议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号召,全县人民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在中共岳西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稳中求进、快中求好,改革创新,锐意进取,适应新常态、展现新作为、实现新发展,为全面打造提升“四个示范县”,实现四年脱贫、五年同步小康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