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岳西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一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15-03-11 09:20:46     来源:办公室   点击:
    
     3月10日,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在机关二楼会议室召开第四十一次主任会议,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程首初主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国安、王德红、陈彬彬出席会议。
    会议讨论了县人大常委会2015年工作要点和主要活动安排;讨论安排了村级债务调研、部门预算审查工作、《中华人民共和国种子法》执法检查以及“一府两院”工作人员述职和满意度测评活动;讨论了人事任免案。
    会上,县人大內司工委主任胡文革汇报了2014年县人大常委会来信来访情况;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杜守合传达了县三级干部会议精神。会议讨论决定了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议程。主任会议决定: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于2015年3月下旬在县人大三楼会议室召开。建议会议议程为:讨论通过县人大常委会2015年工作要点和主要活动安排;开展“一府两院”工作人员向县人大常委会述职和满意度测评活动;审议人事任免案。
    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各专职委员、县人大常委会各工作委员会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