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岳西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15-01-05 21:23:27     来源:人大办   点击:
    1月5日,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在机关二楼会议室召开第四十次主任会议,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程首初主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国安、王德红、陈彬彬出席会议。
   会议讨论了县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活动安排、日程安排等有关事项;讨论了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会议指出:《报告》准确地总结了2014年县人大常委会工作,并对2015年工作作出细致安排,重点突出,统筹兼顾。会议要求:办公室要认真梳理,归纳意见和建议,修改和完善《报告》,提交第十九次常委会讨论。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杜守合传达《关于进一步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和人员密集场所安全管理工作的紧急通知》文件精神。会议讨论决定了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议程。主任会议决定: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于2015年1月8日下午在县人大三楼会议室召开。建议会议议程为:讨论县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有关事项;讨论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稿)。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各专职委员、县人大常委会各工作委员会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