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岳西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岳西 > 正文

岳西法院认真学习省人大有关决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5-12-14 16:44:54     来源:法院   点击:
    2015年12月8日上午,县法院副院长周萍带领执行局全体干警,学习贯彻安徽省人大常委会关于全面加强法院执行工作的决议。
    本月初,省人大常委会对法院执行工作提出四项决议,一是加大执行力度、规范执行行为;二是深化信息化建设、创新执行方式;三是发挥联动功能、强化信用惩戒;四是加强队伍建设、推进执行改革,决议内容充分体现了司法改革的新要求,顺应了人民群众的新期待,对法院执行工作的开展明确方向、指明路径。
    执行干警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贯彻决议精神,落实到工作中去,坚持群众路线,争创执行先进法院。
    据悉,2015年度县法院执行案件收案数比往年同期超过50%,在案多人少的情况下,全体执行干警克服困难、兢兢业业,充分利用全国查控网、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制度,深化涉民生、涉金融、打击拒执等专项活动,执行工作各项绩效继续保持上升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