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岳西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岳西 > 正文

岳西法院“7.1”视频直播贪污案庭审

发布时间:2015-07-01 16:55:50     来源:法院   点击:
   
    2015年7月1日,中国共产党成立94周年之际,岳西法院通过官方网站视频直播一起贪污案庭审,为广大网友上了一堂警示教育课。
    岳西县人民检察院指控,2011年4月至2014年10月间,被告人王敏在任岳西县公路分局出纳期间,利用职务之便,多次采取重复报销或序列支出的方式骗取单位公款共计277392.90元,非法据为已有。
    庭审中,法庭充分保障了被告人相关诉讼权利,组织对相关证据进行举证、质证,认真听取公诉人的公诉意见和被告人及其辩护人的辩论意见,听取了被告人的最后陈述“由于我法律意识淡薄,糊里糊涂,现在成为一名阶下囚我感到无比痛心,我认罪悔罪,请求法庭对我从轻处理。”鉴于案情较重大,该案未当庭宣判。
    网友们或通过直播,或随后通过岳西法院官方网站的“视频点播”观看了该案的庭审过程,他们为年轻的被告人犯下大错感到可惜,纷纷表示“以此为鉴,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自觉远离职务犯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