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岳西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岳西 > 正文

岳西法院举行“学习邹碧华精神”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5-06-15 10:22:18     来源:法院   点击:
    为扎实推进学习邹碧华同志先进事迹活动和贯彻落实“从严治党”工作部署,6月12日,县法院举行以“法官当如邹碧华、司法为民做标兵”为主题的演讲比赛,院长韩道寅担任评委并为获奖选手颁奖,其他院领导及全体干警现场参加活动。
    本次演讲比赛共16名干警参加,各参赛选手通过对邹碧华同志先进事迹的学习,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阐述对“如何学习邹碧华同志先进事迹,如何感悟邹碧华同志崇高精神,如何坚持从严治党,如何坚持司法为民”的理解,抒发对邹碧华同志崇敬之情,充分展现了法院干警良好的职业素养和精神风貌。经过激烈角逐,方芳发挥出色获得一等奖,储诚建、吴滔分获二等奖,郭军、范生、刘昭娟获得三等奖,其他参赛选手获得优秀奖。
    比赛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邹碧华精神,从“燃灯者”手中接过火种,坚定理想信念,恪守职业道德,公正为民,敢于担当。从点滴做起,认真办好每一件案件,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和正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