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岳西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岳西 > 正文

拒收礼品好领导 廉洁司法树新风

发布时间:2015-04-29 09:42:08     来源:岳西法院   点击:
    近日,安庆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方向华拒收当事人礼品一事,在岳西法院成为美谈,为岳西法院干警树立了廉洁奉公、司法为民的好榜样。有效的消除了当事人对法官办“人情案”、“关系案”、“金钱案”的顾虑,提升了广大人民群众对法律的信任度。
    2014年11月28日,岳西县人民法院对王某诉崔某甲、崔某乙、储某民间借贷纠纷一案依法宣判,判决崔某甲、崔某乙承担还款责任,储某不承担责任。王某不服一审民事判决,于2014年12月9日上诉于安庆市中级人民法院。
    被上诉人储某担心二审可能会做出不利于自己的判决,趁安庆中院副院长方向华来岳西法院考察工作之际,送了几斤新产的岳西翠兰茶叶让司机带给他。方院长回去后向司机了解事情的原委后,立即打电话联系岳西法院纪检组,并将茶叶带回岳西法院。近日由岳西法院监察科科长龙翔、民二庭庭长程为虎以及该案件的承办法官储亚宏将茶叶送还当事人储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