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岳西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正文

温泉镇人大代表积极带头参与美好乡村建设

发布时间:2014-12-29 15:40:01     来源:温泉镇   点击:
温泉镇人大代表积极带头参与美好乡村建设
 
    温泉镇桃岭殷河、榆树青树两个中心村庄分别批准为2013年和2014年省级美好乡村建设中心村。在推进美好乡村建设中,该两个中心村县镇人大代表积极带头参与美好乡村建设。
    市县人大代表、桃岭村党支部书记王业胜、镇人大代表刘庆祥、汪群琳带领殷河中心村庄广大群众对中心村庄环境进行了全面整治,完成了97户房屋改貌,新建水泥路500米,安装路灯49盏,整修了800米河坝,建成了2公里村庄主干道两旁绿化带和2800平方米文化休闲健身广场,新建建筑面积800平方米的村级为民服务中心已投入使用,一个特色鲜明、环境优美的美好乡村中心村建设已经建成,到今年8月,已先后顺利通过县、市、省美好办验收。县人大代表、榆树村党支部书记刘同节,镇人大代表杨前德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积极带领组织青树中心村庄广大群众投入美好乡村建设,该美好乡村建设中心村确立的目标是努力建设成为全县乃至全省一流的美好乡村建设示范点。该美好乡村中心村建设涉及10个村民组342户,目前已完成房屋改貌149户,整修水塘4口,新安装路灯120盏,硬化道路3500米,新建村级为民服务中心综合楼818平方米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