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岳西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正文

包先武同志当选温泉镇人民政府镇长

发布时间:2014-12-04 15:26:19     来源:温泉镇   点击:
包先武同志当选温泉镇人民政府镇长
 
    11月25日,温泉镇召开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接受吴留胜同志辞去温泉镇人民政府镇长职务请求的决定》,并进行了温泉镇人民政府镇长新任人选的选举,根据会议选举结果,包先武同志满票当选为温泉镇人民政府镇长。
 

 
 
    包先武在当选镇长后发表了热情洋溢讲话,他说,今天选举我为温泉镇人民政府镇长,这是各位代表对我的信任和厚爱,当选镇长既是一份荣誉,更意味着重托和责任,此时此刻,我深感使命神圣而庄严,责任重大而光荣。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恪尽职守,努力做到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把为民作为第一职责,把干事作为立身之本,把廉洁自律作为第一操守。在县委县政府和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把温泉建设得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