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岳西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正文

毛尖山乡人大代表参与“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

发布时间:2014-12-04 15:08:42     来源:毛尖山   点击:
毛尖山人大代表参与“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
   
    近日,毛尖山乡召开“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会议,部分县乡人大代表应邀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县“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会议精神,回顾了毛尖山乡“十二五”期间项目规划完成情况以及取得的主要成就和基本经验,分析了当前“十三五”规划项目建设面临的形势,明确了毛尖山“十三五”规划编制政策措施、工作任务和时间节点,要求各相关单位和各村在规定的时间内上报“十三五”规划以及以工代赈规划项目表和相关材料。
    会上,参会人员就“十三五”规划工作交流讨论,人大代表们也各抒己见,纷纷提出了很多针对性的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普遍认为,“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对推动毛尖山发展有着重大意义,是毛尖山发展的总蓝图。它指导毛尖山未来的发展方向,是开启毛尖山未来发展的金钥匙,是改善民生的基本途径。一定要结合实际情况,要加强学习、深入调研,从美好乡村、基础设施、旅游发展、特色产业发展、民生工程、新型业态、科技创新等方面入手,做深、做全、做好“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