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岳西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县人大调研新《预算法》

发布时间:2014-09-17 10:19:28     来源:财经工委   点击:

 

916日,岳西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国安率县人大人选工委、财经工委到县财政局,就新《预算法》及2015年预算编制工作,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座谈。


 

财政局相关负责人,汇报了新《预算法》的学习情况和 2015年预算编制的准备工作。县财政局在以后的预算管理工作中,力争做到预算完整,公开透明,科学有序,执行有效,纪律严明。


 

方国安强调,新《预算法》细化全口径预算管理制度、预算公开制度,规范地方政府债务管理,完善转移支付制度,硬化预算支出约束,严控地方政府债务管理等方面做了详细规定。县财政局一要认真学习新《预算法》,深刻领悟《预算法》的精神;二要早谋划、早安排,扎实做好2015年预算编制工作;三要按时、完整报送预算草案,及时公开预决算,健全透明预算制度;四要编制与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水平相适应的收入预算,并计提预备费、预算周转金等,建立跨年度的预算平衡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