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岳西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正文

温泉镇召开六届人大三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3-03-05 08:43:59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

温泉镇召开六届人大三次会议

 

 

33上午,温泉镇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隆重召开。来自全镇12个村、镇直机关和企事业单位54名人大代表出席了会议,市县人大代表、县政协委员等列席了会议。大会由镇人大主席胡贤政主持。

大会听取了镇党委副书记程王根关于温泉镇人民政府副镇长职务变动情况说明,通过了六届三次会议主席团成员名单、大会议程和选举办法等事项。会议还进行了分组讨论,酝酿讨论了副镇长候选人;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陈六五同志为副镇长。中午1240分,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国歌声中闭幕。

大会号召,全镇人民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为指导,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进一步凝心聚力、奋发图强、真抓实干,为率先打造四个示范、建设美好文明和谐新温泉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