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岳西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监督工作 > 正文

关于征求开展专题询问工作议题的函

发布时间:2013-09-03 09:44:42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

 

 

 

 

岳人常办〔201322

 

 

关于征求开展专题询问工作议题的函

 

各位代表:

人大常委会会议期间开展专题询问是加强“一府两院”工作监督的重要方式,是提高常委会会议审议质量、增强监督工作实效的有效途径。根据县人大常委会年初工作安排,县人大常委会拟于下半年开展专题询问工作。请各位代表围绕我县工作大局和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以及“一府两院”贯彻国家方针政策方面的问题等,提出专题询问的建议议题和建议具体问题。各乡镇人大负责收集代表所填《关于专题询问活动征求意见表》,并于920日前送交县人大人选工委。人大常委会将在征求各方意见的基础上,选择代表反映比较集中的问题,适时开展专题询问工作。

附:《关于专题询问活动征求意见表》

 

 

 

岳西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1392

 

 

 

 

 

 

 

 

 

 

 

 

 

抄送:县委办、政府办,县法院、检察院,各乡镇人大,县政府各部门、

各直属单位

关于开展专题询问活动征求意见函.doc

关于专题询问活动征求意见表

 

专题询问的

建议议题

 

建议询问的

具体问题

 

一、

 

 

 

二、

 

 

 

三、

 

 

 

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