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岳西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监督工作 > 正文

岳西法院执行工作连续三年获省高院表彰

发布时间:2013-06-09 17:10:30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

岳西法院执行工作连续三年获省高院表彰

 

201365日全省法院执行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获悉,岳西县人民法院被安徽省高级人民法院授予“2012年度全省无执行积案先进法院”称号。这是岳西法院分别获得2010年度、2011年度“全省无执行积案先进法院称号”之后,连续三年获此殊荣。

近年来,岳西法院党组高度重视执行工作,加强组织领导,深化执行工作改革, 推进长效机制建设,已形成党委领导、人大监督、政府支持、各部门及人民群众配合的良好工作格局;成立执行指挥中心,发挥县乡村三级执行网络作用,发放执行救助基金,救助困难申请人,通过金融机构协助查询机制打击规避执行行为;规范执行流程,完善执行管理与内外监督,提高队伍素质,提高执行实效、提升司法公信,在执行工作和制度规范等方面取得明显成效,受到上级法院和广大人民群众的肯定。

(郝青松  韩晓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