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岳西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岳西 > 正文

关于开展2013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财政预算执行情况调研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8-06 10:42:02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

 

关于开展2013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

社会发展计划、财政预算执行情况调研的通知

 

财政局、发改委、国税局、地税局、重点局、有关乡镇:

根据县人大常委会2013年工作安排,经第二十一次主任会议研究,县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拟于七月下旬开始对我县今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以及财政预算执行情况进行调研,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工作目标

八月份县人大常委会要听取县政府关于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及财经工委的初审报告,为使财经工委的初审报告依据充分、切合实际,开展本次调研活动。

二、组织领导

本次调研活动由县人大分管财经工委工作的副主任带队,财经工委组织实施,调研对象为:岳西县发改委、财政局、国税局、地税局、重点局,天堂镇、店前镇、石关乡、和平乡等乡镇。

三、调研内容

1、上半年全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运行情况以及下半年趋势分析;

2、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以及完成全年预算目标趋势分析;

3、宏观经济形势尤其是结构性减税政策对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以及财政收入的影响分析;

4、重点工程、重点项目进展情况。

四、调研方式

调研过程中将召开座谈会,听取汇报。请相关部门根据各自职能,结合以上调研内容(不限于以上内容)做好相关材料准备工作。

五、日程安排

另行通知。

 

 

 

岳西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13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