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岳西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 正文

巍岭选区县人大代表向选民述职

发布时间:2013-11-19 07:49:51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

 

巍岭选区县人大代表向选民述职

 

 

1115上午,巍岭选区召开县人大代表向选民述职会议。会议由该乡人大主席主持,巍岭选区的50多名选民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巍岭乡党委书记王潜林作动员讲话,就做好此次县人大代表述职和测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县十五届人大代表王胜华就当选代表以来加强学习、履职尽责、联系选民、积极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口头述职,既对履职情况作了客观总结,又实事求是剖析了履职中存在的不足和努力方向。同时对选民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作了表态性承诺,参会选民代表对其履职情况进行了测评。

通过召开县人大代表向选民述职会议,拉近了代表与选民之间的距离,达到了联系选民、增进了解、相互沟通、畅通渠道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