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岳西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 正文

主簿镇第一选区县人大代表向选民述职

发布时间:2013-11-19 07:43:57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

 

主簿镇第一选区县人大代表向选民述职

 

 

为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关于“代表受原选区选民或者原选举单位的监督”的规定,按照岳西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岳人常办〔201312号文件要求,1115日,主簿镇召开第一选区的县人大代表向选民述职会议。

会上,县人大代表储德平向选区选民代表做了述职报告,主簿镇第一选区70位选民代表参加测评,选民代表通过填写县人大代表履职情况测评表,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通过开展人大代表向选民述职活动,提高了选民的民主有序参与度,有利于选民了解人大代表履行代表职务的情况,督促代表认真履职,也进一步畅通了人民群众与国家机关的信息渠道,从而推进人大和政府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