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岳西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 正文

一条建议方便一方百姓

发布时间:2013-11-14 10:36:38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

 

日前,原105国道岳西县温泉段水泥路顺利竣工。谈起新铺成的水泥路,温泉镇解放村党支部副书记吴旺民满脸笑容,他十分高兴地说“这条路能建成水泥路,真要感谢我们认真负责的人大代表!

 

105国道贯穿温泉镇区东部,同时,又是该镇境内的长宁工业园区通往岳西县城的一条重要通道。近年来,由于年久失修,该路坑坑洼洼,损坏严重,群众要求铺设水泥路愿望迫切,呼声很高。为此,该镇县人大代表王业胜、刘和平、胡祥换等认真听取广大群众意见,在去年12月召开的岳西县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上,将“加快原105国道改造的建议”作为重要提案向大会提出。该提案提出后引起岳西县委、县人大、县政府高度重视,将其列为重要议案。

今年年初,按照岳西县委、县政府部署要求,县住建局和温泉经济开发区管委会迅速制定了原105国道改造实施方案,报岳西县政府同意后,该路改造于今年8月正式开工,由县住建局负责投资兴建。温泉镇境内起点为解放岭,终点为温泉度假村,并延伸到长宁工业园区大门口,该路全长2.86公里,宽为6米。

该水泥路竣工后,不仅方便了沿路近2万名群众生产生活,而且将会积极促进入驻长宁工业园区企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