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岳西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正文

来榜镇人大开展对基层站所评议活动

发布时间:2012-12-27 08:27:26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

 

来榜镇人大开展对基层站所评议活动

 

 

1225日,来榜镇人大主席团组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开展对基层站所评议活动。来榜镇财政所、来榜工商所、交警三中队和来榜中心学校四个单位分别向人大代表进行了年度工作述职。代表们分别进行了点评和书面测评。代表们一致认为四个单位述职实事求是,工作成绩显著,为来榜的发展进步做出了应有贡献,表示非常满意。

在点评中,代表们也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例如,为保障学生安全,放学时要加强维护秩序,要对接送学生的车辆进行严格检查管理。建议对集贸市场占道经营和乱停乱放现象要实行常态化管理,要落实监管责任。

评议过程中,广大代表认真负责,实事求是,对各单位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示满意,希望再接再厉。对部分单位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希望相关单位认真研究,加快整改,予以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