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岳西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正文

温泉镇隆重召开六届人大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2-12-12 16:18:13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

 温泉镇隆重召开六届人大二次会议

 

 

1125日,温泉镇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隆重召开,来自全镇12个村、镇直机关和企业62名人大代表以及58名列席代表出席了会议。

大会主席台中央悬挂着金灿灿的国徽和鲜艳的红旗,台前摆着鲜花。上午八点三十分,大会开始,大会由镇党委书记柯照华,镇长吴留胜,镇党委副书记程王根、王民权等主持。大会听取了镇党委副书记王民权关于代表资格审查情况的报告以及镇人大主席和副镇长职务变动情况说明,通过了六届二次会议主席团成员名单、大会议程和选举办法等事项。会议还进行了分组讨论,酝酿讨论了镇人大主席、副镇长候选人;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胡贤政同志为镇人大主席(满票),李金龙、邱晓瑞二位同志为副镇长(满票)。最后,镇党委书记柯照华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这次大会,是在全国上下深入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新形势下召开的,大会新选举了镇人大主席和副镇长,为加强和改善温泉镇领导班子建设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同时,他还提出了三点意见:1、执政为民,塑造政府的良好形象;2、围绕中心,认真履行人大代表职能;3、强化领导,提升人大工作水平。

大会号召,全镇人民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保持同心同德、团结奋进的精神,坚忍不拔、百折不挠的意志,创新实干、勇争一流的作风,抓住机遇,乘势而上,为把温泉打造成大别山独具特色的示范区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