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岳西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正文

温泉镇成功补选镇人大代表5名

发布时间:2012-12-12 16:13:30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

温泉镇成功补选镇人大代表5

 

 

1122日,为温泉镇补选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选举日,该镇顺利成功补选镇人大代表5名。

温泉镇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共62名,因工作调动调出5名,根据《地方组织法》、《选举法》以及县人大常委会有关文件精神,需对缺额的5名镇人大代表进行补选。1029日,该镇补选工作正式开始,在该镇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该镇成立了选举工作机构,制定了补选镇人大代表实施方案和日程安排,确定补选的5名人大代表分别在西营村油坊选区,斯桥村斯桥选区,榆树村金狮选区,解放村罗城选区,汤中、镇直选区5个选区选举产生。1122日,在油坊等5个选区共5246名选民的大力支持下,选举获得圆满成功,胡贤政、程王根、王民权、储建华、汪舟群五位同志当选为温泉镇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