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岳西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重大事项 > 正文

关于批准《岳西县绿色发展示范县建设规划》的决议

发布时间:2012-12-07 16:17:18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

岳西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关于批准《岳西县绿色发展示范县建设规划》的决议

2012127日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

 

岳西县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县发改委主任吴代庆受县人民政府委托所作的《关于岳西县绿色发展示范县建设规划情况的报告》。会议认为,岳西绿色发展示范县建设规划的指导思想和总体目标明确,建设内容完整具体,实施步骤科学合理,保障措施扎实有力,符合岳西实际情况。会议决定批准《岳西县绿色发展示范县建设规划》。

会议要求,县政府要按照规划要求,强化领导、增大投入、科学建设,着力推进绿色发展、循环发展、低碳发展,带领全县人民共同建设绿色岳西、生态岳西。县政府各部门要站在落实科学发展观的高度,认真履行职责,加大工作力度,加强协调配合,发挥生态优势,壮大绿色产业,突出项目带动,改善发展环境,努力把规划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使人民群众更多地享受绿色发展带来的成果和实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