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岳西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重大事项 > 正文

关于岳西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发布时间:2012-02-19 14:34:25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

 

岳西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关于岳西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2012214日县十五届人大第一次会议第四次全体会议通过)

 

岳西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刘中汉代县长代表县人民政府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认为,《报告》总结过去五年工作实事求是,部署今后五年经济社会事业发展思路清晰、目标具体,2012年政府工作目标任务实实在在、保障措施务实有力,会议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号召,全县人民要紧密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十七大和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在中共岳西县委的坚强领导下,以科学发展为主题,以“生态优先、加速崛起、富民兴县”为主线,以扶贫开发为中心任务,全面推进绿色发展、跨越发展、创新发展、开放发展、和谐发展,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奋勇拼搏,狠抓落实,为建设幸福美好新岳西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