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岳西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岳西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宪法知识学习测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08-22 17:45:35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

关于组织开展宪法知识学习测试的通知

 

各乡(镇)党委、人大,县直各单位:

今年是现行宪法公布施行30周年。为掀起学习宣传宪法和国家根本政治制度的热潮,进一步在全社会树立宪法意识和宪法权威,拟在全县组织宪法法律知识学习测试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习测试内容

包括宪法及其修正案,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人民政府组织法,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立法法,各级人大常委会监督法等。

二、学习测试对象

参加在线学习的全县各级机关、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

三、学习测试时间

2012820920

四、学习测试方式

通过安徽干部教育在线进行学习测试,测试成绩计入在线学习学分。

五、具体要求

1、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认真组织并督促做好学习和测试工作。测试成绩作为考核干部政治理论和业务学习的重要依据。

2、参加安徽干部教育在线学习的全县各级机关、企事业单位职工要积极参加学习测试活动,自觉加强宪法知识学习。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把学习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以考促学,推进工作。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带头参加学习测试,并切实抓好本单位人员的学习和测试活动。

 

 

中共岳西县委组织部            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县 司 法 局             县依法治县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2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