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岳西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正文

人大机关干部到秋千村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2011-09-08 15:30:53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

 

人大机关干部到选派村走访慰问

 

 

 

817日,岳西县人大机关组织单位部分干部,深入到人大办公室选派干部胡祥国任职所在村中关乡秋千村开展“集中走访帮扶月”活动。

 

       

 

 

 

 

县人大机关干部一行五人,冒着炎炎烈日看望了储昭送、刘赐良等老党员,向他们表示亲切的问候,并送去了慰问金1000元以及浓浓的祝福。每到一位农户家里,机关领导都亲切与群众进行交谈,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等情况,并叮嘱基层干部要切实关心困难党员、群众的生产、生活,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让群众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

 

       

 

 

人大机关指导帮扶组还与村两委、群众代表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选派村党组织建设和经济社会事业发展情况,认真听取了选派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对村里目前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问题进行了研究、协商,初步提出了解决突出问题的措施和办法。同时要求挂职干部在目前换届工作紧张进行时期,团结一心,切实抓好换届选举工作,要进一步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村党支部的坚强堡垒作用和全村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调动全体村民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带领广大群众走上致富的道路,共同建设美好、和谐的社会主义新农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