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岳西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监督工作 > 正文

人大常委会领导督办议案办理

发布时间:2011-09-08 10:13:20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

 

岳西县人大常委会负责人督查代表建议办理情况


    日前,岳西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桃荣率县交通局和人大相关机构负责人到该县响肠镇,对王中庆等十名县人大代表在年初召开的岳西县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上联名提出的关于解决响肠村至无愁村花果小学道路硬化的建议办理情况进行了督查和调研。刘桃荣副主任一行听取了县交通局和响肠镇党政负责人关于此件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汇报,深入到响肠村至无愁村花果小学道路现场进行了实地察看,听取了部分村民和花果小学师生的意见。通过听汇报、实地察看和走访,刘桃荣副主任对响肠和无愁两个村群众自愿投工投劳解决好道路路基工程给予了赞扬,要求县交通部门和响肠镇多渠道筹措道路建设资金,确保工程质量,尽快建成一条让群众满意的惠民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