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岳西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主任会议 > 正文

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九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27 15:39:10     来源:   点击:

1127日,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在机关三楼会议室召开第四十次主任会议,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昌群主持,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方国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松树、王德红、陈彬彬出席会议。

会议讨论了人事任免案;听取了县政府关于将安徽省安庆市岳西县“岳西中学、岳西县委党校”PPP项目财政支出责任分年度列入财政预算事项的议案;讨论了中共岳西县委关于全面推行乡镇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工作的实施意见(实行)(代拟稿)、关于推进各级人大代表参与基层社会治理工作的实施意见。讨论了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议题,主任会议决定,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于2020年12月底在岳西农商银行大厦十六楼县人大常委会会议室召开。建议会议议程为:审议人事任免案;听取、审议县政府关于将将安徽省安庆市岳西县“岳西中学、岳西县委党校”PPP项目财政支出责任分年度列入财政预算事项的议案;听取、审议县政府关于县人大常委会审议意见贯彻落实情况的报告;听取、审议县政府关于环境保护工作报告及城建环资工委的初审报告;听取、审议县政府关于数字经济发展工作情况报告及财经工委的初审报告;听取、审议县人大执法检查组关于《人民陪审员法》执法检查情况的报告;讨论决定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有关事项。

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专职委员、各工作委员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县政府副县长王文森,县检察院、财政局负责同志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