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人大概况
  • 通知公告
  • 监督工作
  • 代表工作
  • 乡镇人大
  • 法治岳西
  • 议案建议
  • 机关建设
  • 首页 > 乡镇人大 > 正文

    主簿镇组织人大代表赴六安市霍山县单龙寺镇考察美丽乡村建设
    作者:夏伟   2017-07-03 09:34:51   来源:   点击:

        为提升人大代表履职能力,助力建设美好家园,近日,主簿镇人大组织选区内县、镇人大代表赴霍山县单龙寺镇考察美丽乡村建设。
        考察团先后参观了霍山县单龙寺镇美丽集镇、西冲古树新村、滨水景观带、长院自驾游露营地、唐冲观景台,听取了单龙寺镇有关负责同志关于近年来美丽乡村建设方面的经验介绍,对于该镇创新理念、因地制宜建设美丽乡村给予充分肯定。
        考察团一致认为,单龙寺镇不拘一格、突破常规建设美丽乡村,对主簿镇美丽集镇和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助益很大。下一步,将认真总结单龙寺镇在美丽乡村建设方面的经验,结合本镇实际,全面推动美丽集镇和美丽乡村建设再上新台阶。
        据了解,六安市霍山县单龙寺镇位于安徽省六安市霍山县东南部,佛子岭水库上游。全镇面积137平方公里,16000人,辖7个行政村172个村民组,是东南山区的出山口。近年来,该镇紧抓交通区位优势和政策机遇,将旅游与扶贫相结合,大力推进乡村旅游发展,因位于大别山旅游扶贫快速通道的东起点,该镇下足功夫,重金打造,在沿线原有自然景观的基础上建设了五大景点,充分彰显了当地的山水特色,各大节点交相辉映、各有千秋,实现了乡村旅游整体提升。

    上一篇:温泉镇人大健全完善各项工作制度
    下一篇:最后一页


    岳西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 管理入口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601号


    地址:岳西县天堂镇天堂路46号 电话:0556--2172553 2180179 
    建设与维护:岳西县创联信息网络有限公司  皖ICP备11010786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6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