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人大概况
  • 通知公告
  • 监督工作
  • 代表工作
  • 乡镇人大
  • 法治岳西
  • 议案建议
  • 机关建设
  • 首页 > 乡镇人大 > 正文

    温泉镇人大主席王国英深入温泉中心学校督查青少年防溺水工作
    作者:王国顺   2017-06-26 16:28:37   来源:温泉镇   点击:

        6月中旬,温泉镇人大主席王国英带领镇纪委书记储建华、安监站站长储著云,来到温泉中心学校,就党风廉政建设、学校预防青少年溺水等有关工作进行督查,并现场办公,对涉及到学生安全的隐患进行整治。
        镇中心学校校长吕卫东就学校整体工作,向王主席一行做了简要汇报。副校长朱银传汇报了关于安全工作的情况,教育总支储双松副书记汇报了“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及党建标准化建设情况;安全办王国顺主任就预防溺水工作进行了汇报。
        王主席对中心学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重点工作思考得早,准备充分,做得扎实”。要求党风廉政建设要“抓学习”、“抓落实”,把“两学一做”工作落实到实处,与教育教学实际充分结合起来,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安全工作,要把防溺水、交通安全、校内安全常抓不懈,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以问题为导向,解决具体问题,要求安监站要监督执行,让制度措施落地生根。对脱贫工作,要落实措施,确保脱贫。同时王主席要求,对学校存在的安全隐患,要求镇安监站和学校安全办迅速排查整改;对镇内部分缺损的危险水域警示牌,要求迅速安装;在近期有关工作会议上要重点布置预防青少年溺水工作,压实责任,构建安全防护网络。

    上一篇:店前镇人大督查光伏电站项目建设
    下一篇:最后一页


    岳西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 管理入口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601号


    地址:岳西县天堂镇天堂路46号 电话:0556--2172553 2180179 
    建设与维护:岳西县创联信息网络有限公司  皖ICP备11010786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6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