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人大概况
  • 通知公告
  • 监督工作
  • 代表工作
  • 乡镇人大
  • 法治岳西
  • 议案建议
  • 机关建设
  • 首页 > 乡镇人大 > 正文

    主簿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
    作者:主簿镇夏伟   2017-01-20 08:26:07   来源:   点击:

    主簿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

        2017年1月19日,主簿镇召开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镇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全体代表和列席人员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德红和县指导组全体成员到会指导。
        大会审议和批准了童家峰同志代表上一届政府班子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报告客观回顾了去年和过去五年政府主要工作,对今后五年及2017年政府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提出要坚决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和镇党委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稳中求快,坚定不移实施“产业富镇、生态立镇、依法治镇、科技兴镇、民生和镇、文化活镇”六大战略,持续打好“五大攻坚战”,实现创新主簿、美丽主簿、生态主簿、实力主簿、小康主簿,努力当好绿水青山与金山银山相统一的县域创新发展乡镇排头兵。
        大会还审议和批准了柳晓峰同志代表上一届人大主席团所做的《人大工作报告》和胡端阳同志所做的《财政预决算报告》。
    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镇人大、政府班子,选举柳晓峰同志为镇人大主席,选举童家峰同志为镇人民政府镇长,选举胡应虎、刘洁、徐以涵三位同志为镇人民政府副镇长,当选同志集体向宪法宣誓。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德红代表县委对新当选的同志表示热烈祝贺。就新当选同志如何更好履职尽责,王主任指出,一要把自身建设作为第一保障。所有新当选同志要认真学习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努力学习新知识,增强为民服务本领;二要把纪律规矩作为第一准则。模范执行各项纪律规矩,划定边线,不越底线。三要把改革发展作为第一任务。树立全域旅游观念,发展“生态+”产业;聚焦脱贫攻坚,推动各项目标任务如期完成;四要把清正廉洁作为第一底线。慎用手中权力,时常自省自警,时刻警惕诱惑, 真正做到为民务实清廉;五要把发挥代表作用作为第一职责。所有镇人大代表要牢记人大代表为人民,经常关注民生热点,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为建设更加美丽的主簿贡献力量。
        党委书记产银杰在大会闭幕上对上届镇人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就新一届镇人大如何更好开展工作,产书记指出,要进一步强化学习意识,保持政治定力。各位代表要强化学习观念,增强“四个意识”,把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和依法治国有机统一起来,自觉把党的领导贯穿于人大依法履职的全过程。要进一步牢记核心使命,凝聚发展合力。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充分发挥主渠道作用,紧紧围绕主簿发展实际,主动围绕脱贫攻坚、产业升级、美丽乡村、文明创建等重点工作开展监督。要进一步扣紧中心工作,提升履职能力。聚焦脱贫攻坚这个中心任务,关注美丽乡村、水利、畅通工程等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积极开展调研和考察视察活动,围绕把主簿打造成为茭白名镇,积极建言献策。要进一步落实责任担当,体现人格魅力。把人大工作作为施展才华、实现抱负的广阔舞台,不断强化问题意识,积极了解和掌握第一手资料、主动掌握最前沿民情、全面收集最强烈民意,积极历练善于解决矛盾问题的勇气和智慧,夯实德才兼备的担当实力,展现人大代表的人格魅力。

     

     

     


    上一篇:温泉镇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隆重召开
    下一篇:最后一页


    岳西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 管理入口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601号


    地址:岳西县天堂镇天堂路46号 电话:0556--2172553 2180179 
    建设与维护:岳西县创联信息网络有限公司  皖ICP备11010786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6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