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人大概况
  • 通知公告
  • 监督工作
  • 代表工作
  • 乡镇人大
  • 法治岳西
  • 议案建议
  • 机关建设
  • 首页 > 乡镇人大 > 正文

    温泉镇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隆重召开
    作者:洪晓   2017-01-17 16:41:45   来源:   点击:

    1月16日,温泉镇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慧可居会议室胜利召开,来自全镇各条战线的61名镇人大代表和76名列席代表参加了会议。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汪高鹏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人大工作报告和财政预算决算工作报告,会议认为,过去五年,温泉镇在县委、县政府和镇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镇人大的监督支持下,在全镇3万多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下,坚持以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和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克难攻坚,完成了工作目标,并进一步细化和安排部署未来五年全镇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任务。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镇人大主席王国英、副主席陈六五,镇人民政府镇长施跃平、副镇长徐彬彬、汪珺、李金龙。
    会议要求,未来五年全镇上下要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以及镇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以“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为引领,全面落实“五大发展”理念,坚决落实县委、县政府和镇党委的决策部署,推进“六大工程”、打赢“五大攻坚战”,争当“一个排头兵”和“四个先锋”,加快融城步伐,打造中国特色小镇,创建全域美丽乡村,努力把温泉建设成为经济强镇、旅游名镇、教育重镇、特色小镇。
    会议号召,全镇广大干部群众要在县委、县政府和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万众一心,砥砺奋进,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强烈的责任担当、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和更加有效的工作举措,把温泉的各项事业不断向前推进,为建设美丽和谐的温泉镇而努力奋斗!
    会上还举行了新当选镇人大主席、副主席,镇人民政府镇长和副镇长向宪法宣誓仪式。



     

    上一篇:温泉镇五项举措强化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纪律
    下一篇:主簿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


    岳西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 管理入口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601号


    地址:岳西县天堂镇天堂路46号 电话:0556--2172553 2180179 
    建设与维护:岳西县创联信息网络有限公司  皖ICP备11010786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6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