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人大概况
  • 通知公告
  • 监督工作
  • 代表工作
  • 乡镇人大
  • 法治岳西
  • 议案建议
  • 机关建设
  •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岳西县人大办2017年部门预算信息公开
    作者:   2017-03-02 15:07:24   来源:   点击:

    第一部分  部门概况
     

    一、工作职责
        根据《岳西县人大机关主要职责、内设机构和人员编制方案》,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的主要职责是:
    (一)承担县人民代表大会会议、常委会会议、常委会主任会议、主任办公会议和常委会机关党组会议的会务工作;
    (二)组织实施人民代表大会会议、常委会会议、常委会主任会议的决议、决定,办理主任办公会议决定的事项;
    (三)起草人大常委会的重要报告及人大常委会其他材料;
    (四)收集、整理和交流人大工作信息,编印《人大工作简讯》,编纂县人大常委会《会报》,维护人大网站;
    (五)承担县人大代表议案、建议、批评和意见交办、督办工作;
    (六)负责机关的文电、档案、文印、收发、通讯工作;
    (七)承担人民来信、来访的办理和接待工作;
    (八)组织对县人代会、人大常委会会议和重要活动的宣传报道;
    (九)负责县人大机关的人事管理、政治思想教育、目标管理考核、组织建设和离退休人员的管理服务工作;
    (十)负责机关的安全保卫、行政事务、财务管理、车辆管理及后勤服务工作;
    (十一)办理机关日常公务接洽,接待来宾;
    (十二)开展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民主法制建设及有关社会问题的调查研究;
    (十三)办理上级人大和县人大常委会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部门机构设置
    县人大设办公室和6个工作委员会,无下属单位,现有在职职工27人,离退休19人,享受遗属补助2人。
       三、2017年度主要工作任务
         2017年主要工作任务是: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紧紧围绕县委中心工作,坚持“生态优先、加速崛起、富民兴县”主题主线,认真履行人大职能,依法推进各项工作,为强力推进“五大改革”、“五大发展”、“五大建设”发挥积极作用。同时,积极应对宏观经济形势变化,牢固树立长期过紧日子的思想,从严从紧,厉行节约,优化支出结构,严控“三公经费”等一般性支出。积极推进预算绩效管理和信息公开,进一步提高预算编制科学化精细化水平。
     

    第二部分 岳西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2017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2017年财政拨款收支预算总体情况
    岳西县人大办2017年财政拨款收支预算583.38万元。收入来自一般公共预算拨款583.38万元,为当年财政拨款收入,上年结转0万元。支出包括:一般公共服务462.91万元,占79.35%;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95.14万元,占16.31%;医疗卫生支出11.78万元,占2.02%;住房保障支出13.55万元,占2.32%。
    二、2017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情况
    岳西县人大办2017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583.38万元,比2016年财政拨款预算增加38.23万元,增加7%。具体情况如下:

    • “一般公共服务”2017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预算462.91万元,比2016年财政拨款预算增加24.59万元,增加5.61%,增加原因主要是单位有人员调进,人员工资调整、职务晋级等。
     (二)“社会保障和就业”2017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预算95.14万元,比2016年财政拨款预算增加11.5万元,增加13.75%,增加原因是离退休人员工资调整等。其中:“归口管理的行政单位离退休”预算94.12万元,主要用于机关离退休人员支出。
    (三)“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2017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预算11.78万元,比2016年财政拨款预算增加0.97万元,增加8.97%,增加原因主要是单位有人员调入,工资调整等。其中:“行政单位医疗”预算11.78万元,主要用于机关医疗保障方面的支出。
    (四)“住房保障支出”2017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预算13.55万元,比2016年财政拨款预算增加1.17万元,增加9.45%,增加原因主要是单位有人员调入,人员工资调整等。其中:“住房公积金”预算13.55万元,主要用于机关及所属事业单位按照国家政策规定为职工缴纳的住房公积金支出。
    三、2017年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情况
    岳西县人大办2017年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396.18万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211.85万元,主要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社会保障缴费、绩效工资、其他工资福利支出等。商品和服务支出74.93万元,主要包括:办公费、印刷费、手续费、水费、电费、邮电费、物业管理费、差旅费、维修(护)费、会议费、培训费、劳务费、工会经费、福利费、其他交通费等。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109.4万元,主要包括:离休费、退休费、生活补助、医疗费、住房公积金等。
    四、2017年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情况
    岳西县人大办2017年没有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收入,也没有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
    五、2017年收支预算总体情况
    按照综合预算管理的原则,岳西县人大办所有收入和支出均纳入部门预算管理。岳西县人大办2017年收支总预算583.38万元,收入来源为: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入;支出包括:一般公共服务、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住房保障支出等。
    六、2017年收入预算情况
    岳西县人大办2017年收入预算583.38,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入583.38万元,占100%。
    七、2017年支出预算情况
    岳西县人大办2017年支出预算583.38万元,其中:基本支出396.18万元,占67.91%,主要用于保障机构日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等;项目支出187.2万元,占32.09%,主要用于人大代表培训视察、筹备召开会议等工作方面的项目支出。
    八、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国有资产占用使用情况。
    岳西县人大办无国有资产占用情况,3辆公务用车已上交平台。单位价值200万元以上的大型设备0台(套)。
    2017年部门预算安排公务用车购置费0万元,安排购置单位价值200万元以上大型设备0台(套)。
    http://zq.ahyx.cc/uploadfile/2017/0302/20170302032510693.xls



     

    上一篇:岳西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主席团公告
    下一篇:最后一页


    岳西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 管理入口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601号


    地址:岳西县天堂镇天堂路46号 电话:0556--2172553 2180179 
    建设与维护:岳西县创联信息网络有限公司  皖ICP备11010786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6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