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人大概况
  • 通知公告
  • 监督工作
  • 代表工作
  • 乡镇人大
  • 法治岳西
  • 议案建议
  • 机关建设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李昌群来河图督查指导危房改造工作
    作者:河图镇储川川   2017-05-16 11:24:55   来源:   点击:

        5月15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昌群到河图镇金杨村督查指导危房改造工作。
        李昌群先后到金杨村几户贫困户家中实地走访,查看危房改造进度,现场了解危房改造选址、施工、质量监管等情况,并听取镇、村负责人关于2017年危改户实施整体情况。
      李昌群强调,农村危房改造工作是2017年实施的重要民生保障工程,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重要基础。镇、村要围绕全面消除农村D级危房,维修C级危房,确保农村住房安全的目标,加快进度,确保6月底完成主体工程建设、8月底危改户搬进新居入住。要围绕建设标准加强引导和规范,防止群众盲目攀比、超标准建房,同时要对农民重建选址进行指导和管理,避开地质灾害隐患点,为防汛避险工作打下基础。
      李昌群还听取金杨村“重精准、补短板、促攻坚”专项整改情况汇报,要求镇、村围绕问题清单落实好整改工作,确保5月20日前全部整改到位。


    上一篇:程松树到新浒村驻村蹲点指导扶贫工作
    下一篇:最后一页


    岳西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 管理入口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601号


    地址:岳西县天堂镇天堂路46号 电话:0556--2172553 2180179 
    建设与维护:岳西县创联信息网络有限公司  皖ICP备11010786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6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