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人大概况
  • 通知公告
  • 监督工作
  • 代表工作
  • 乡镇人大
  • 法治岳西
  • 议案建议
  • 机关建设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程松树到新浒村驻村蹲点指导扶贫工作
    作者:响肠镇刘先成   2017-05-16 09:05:49   来源:   点击:

         5月15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松树到新浒村驻村蹲点指导脱贫攻坚工作,县物价局及响肠镇负责同志陪同。
        在新浒村村部召开的座谈会上,镇、村及帮扶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就新浒村基本情况、脱贫攻坚及山水间合作社等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程松树指出,新浒村的工作情况清楚、工作扎实、成效显著,是镇、村以及帮扶单位共同努力的结果,在以后的工作中,希望好的经验、做法能一直延续。对于下一步工作,程松树强调,新浒村要围绕一个目标、完成两项任务、做好迎接第三方评估的准备、发挥四个力量、做好五大重点工作、整改好九大问题,全面完成脱贫攻坚任务,为第三方评估做好基础性工作。
        随后程松树一行还深入到高屋组秦时运、秦兴国家中走访,详细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享受的政策和收入状况。

    上一篇:程松树到店前督查滨河新区建设工作
    下一篇:李昌群来河图督查指导危房改造工作


    岳西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 管理入口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601号


    地址:岳西县天堂镇天堂路46号 电话:0556--2172553 2180179 
    建设与维护:岳西县创联信息网络有限公司  皖ICP备11010786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6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