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人大概况
  • 通知公告
  • 监督工作
  • 代表工作
  • 乡镇人大
  • 法治岳西
  • 议案建议
  • 机关建设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李昌群到青天乡道义村走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作者:SF   2017-04-11 17:30:44   来源:   点击:

        4月11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昌群到青天乡道义村走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副主任陈彬彬、办公室主任杜守合及青天乡负责人陪同。
        李昌群一行来到青天乡道义村,走访慰问了王孟科等三户贫困户,在村部会议室召开座谈会,集中听取了村两委、帮扶单位、部分县乡人大代表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做法和建议,并就如何做好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李昌群指出,脱贫攻坚政策落实必须要接地气,要符合村情、适合民情;脱贫攻坚是项长期工作,要注重产业脱贫持续发展,要创新思路,突破常规,要在公司(企业)+贫困户、集体经济+贫困户、合作社+贫困户等方面做好文章;脱贫攻坚是一项全方位工作,要与地方的长远发展规划、与环境建设和美丽乡村建设相结合;脱贫攻坚是一项社会工作,要积极做好政策的宣传和民情的掌握。
        李昌群强调,扶贫要先“扶志”,一要切实加强对广大贫困群众的教育和引导,采取多种形式,深入浅出、不厌其烦地开展思想教育活动;二要着力增强贫困户个人的主观能动性,要从转变思想、更新观念上下功夫,彻底转变与时代发展不相适应的各种陈旧观念;三要着力培养广大贫困群众自立、自强、艰苦创业的精神,坚决改变等、靠、要的懦夫懒汉作风,真正使党和政府的扶贫方略变为广大贫困群众的自觉行动,真正实现脱贫致富。

     

    上一篇:方国安到新浒村走访贫困户
    下一篇:最后一页


    岳西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 管理入口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601号


    地址:岳西县天堂镇天堂路46号 电话:0556--2172553 2180179 
    建设与维护:岳西县创联信息网络有限公司  皖ICP备11010786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6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