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人大概况
  • 通知公告
  • 监督工作
  • 代表工作
  • 乡镇人大
  • 法治岳西
  • 议案建议
  • 机关建设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次主任会议
    作者:SF   2017-04-07 09:53:13   来源:   点击:

        4月6日,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在机关二楼会议室召开第四次主任会议,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昌群主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国安、程松树、王德红、陈彬彬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财政局关于2017年部门预算编制情况的报告;讨论安排了企业上市(挂牌)情况调研、《城乡规划法》执法检查、县人大代表初任培训班等工作。
        会议讨论了人事任免案;讨论决定了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议程。主任会议决定:常委会第二次会议于2017年4月下旬在天际大酒店召开,会期为半天。建议会议议程为:审议通过《岳西县人民代表大会及其常务委员会会议公民旁听办法》;听取、审议县人大财经工委关于企业上市(挂牌)情况的调研报告;审议人事任免案。
        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县人大常委会各工作委员会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县检察院、财政局等单位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上一篇:程松树到店前镇督查指导森林防火工作
    下一篇:最后一页


    岳西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 管理入口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601号


    地址:岳西县天堂镇天堂路46号 电话:0556--2172553 2180179 
    建设与维护:岳西县创联信息网络有限公司  皖ICP备11010786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6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