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人大概况
  • 通知公告
  • 监督工作
  • 代表工作
  • 乡镇人大
  • 法治岳西
  • 议案建议
  • 机关建设
  • 首页 > 乡镇人大 > 正文

    温泉镇五项举措强化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纪律
    作者:储昭松   2016-12-08 10:38:25   来源:温泉镇   点击:

        11月下旬,温泉镇全面启动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选举环境,确保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依法有序进行,该镇五项举措强化换届选举工作纪律。
        一是迅速组织学习《岳西县县乡两级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方案》,并将有关换届选举工作纪律具体内容印制成提醒卡分发到村,同时,积极组织开展严守换届纪律承诺活动,切实做到“九严禁”,坚决不拉帮结派,坚决不拉票贿选,坚决不买官卖官等。
        二是认真开展换届选举警示教育。积极组织广大干部群众观看湖南衡阳、四川南充违反换届纪律案件警示片,加强对广大干部群众教育。
        三是镇选举委员会深入各选区了解换届选举工作情况,严格把握各种法定时间节点,严格依法有序开展换届选举工作。
        四是成立换届选举纪律监督组。纪律监督组组长由镇纪委书记担任,纪委、公安、组织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为成员,加强换届选举工作执纪监督检查。
        五是坚决依法查处破坏选举的案件,如发现破坏选举行为的,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问责一起。

    上一篇:王国英督查县镇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
    下一篇:温泉镇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隆重召开


    岳西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 管理入口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601号


    地址:岳西县天堂镇天堂路46号 电话:0556--2172553 2180179 
    建设与维护:岳西县创联信息网络有限公司  皖ICP备11010786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6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