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人大概况
  • 通知公告
  • 监督工作
  • 代表工作
  • 乡镇人大
  • 法治岳西
  • 议案建议
  • 机关建设
  • 首页 > 乡镇人大 > 正文

    温泉镇组织人大代表视察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作者:王锋   2016-08-01 15:34:50   来源:温泉镇    点击:

        7月28日,温泉镇组织部分市、县、镇人大代表视察脱贫攻坚工作,专题对扶贫各项工作进行视察调研,为全镇脱贫攻坚工作把脉问诊,建言献策。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后山村中药材基地、斯桥村部,实地查看了三桠基地和斯桥村脱贫攻坚示范村发展规划,听取了有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随后,在座谈会上,代表们对全镇脱贫攻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了许多针对性很强的“金点子”。
        大家纷纷表示,自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以来,全镇各级部门高度重视,努力做到了目标明确化、指挥有序化、对象精准化、帮扶常态化、产业基地化、档案规范化、脱贫批次化、典型多样化,部门之间密切配合,工作氛围热烈浓厚,脱贫攻坚工作初见成效。希望在下一步工作中,要按照镇党委政府的要求,创新思路,凝聚力量,全力推进脱贫攻坚工作;要加快推进斯桥示范村建设,以点带面全面规范全镇脱贫攻坚档案工作;要继续加大政策宣传力度,细化帮扶措施,加强沟通对接,确保结对帮扶精准到村到户。
        县人大代表、镇党委书记包先武在会上指出,本次活动开展很及时,也很有意义,对于脱贫攻坚工作提出了许多好的建议,各位代表充当了“推进器”和“桥梁纽带”的作用。温泉镇脱贫攻坚工作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但还有许多问题亟需完善。对于今后的工作,包先武强调:一是要围绕关键补短板。要统筹推进各项重点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任务;二是要围绕考核补短板。要对照考核要求,确保县内争先有位,并顺利通过第三方评估验收;三是要围绕问题补短板。要在档案整理、典型培养、经验创造、社会参与等方面下功夫,确保脱贫攻坚工作有声有色;四是要围绕目标补短板。指挥部要发挥龙头作用,明确不同时间节点任务,在精准指导、督查调度、典型培养上展作为,积极探索脱贫攻坚工作新方法、新路径。
        会后,镇人大办将对代表意见进行认真梳理,及时转交党委政府及相关部门进行办理,并督促及时落实,汇全部力量共同推动温泉镇脱贫攻坚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篇:程首初到店前镇银河村作专题党课报告
    下一篇:巍岭乡人大代表一条建议让敬老院用水无忧


    岳西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 管理入口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601号


    地址:岳西县天堂镇天堂路46号 电话:0556--2172553 2180179 
    建设与维护:岳西县创联信息网络有限公司  皖ICP备11010786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601号